SummerSpace工作室

【文】西幻paro。

paro。西幻

 

 

某个古老的国家里有一个非常NEET的勇者叫如月伸太郎,他觉得吧,屠龙什么的最麻烦了。

 

“我才不要去。”

 

他这么想着。

 

有一天,国王颁布了这么一条诏令:

 

“国家附近的森林里出现了一条喜欢恶作剧的龙,为了让我的子民不要恐慌,如果谁能够屠掉这条龙,我就给他享不尽的荣华富贵。”

 

“又不是漂亮的妹子,和我有什么关系呢。”他这么想着。

 

于是一波又一波的勇者踏上了屠龙的征程,有的人空手而归,有的人再也没有回来。据回来的人说,这条龙非常的恶劣,速度快到完全不能用剑击中它。

 

“还好我没有去。”伸太郎看着漂亮姐姐这么想着。

 

终于有一天呢,伸太郎作为国家里仅剩不多的勇者,被国王强行派了出去。

可是他因为体力不支与同行的勇者在森林里失散了。

 

“果然屠龙很麻烦啊…”伸太郎靠在树下这么想着。

 

“哎呦这不是勇者吗,你在这里干什么呀?”

 

被吵醒的伸太郎睁眼看到了一个裹着一身长袍的蓝发姑娘,

 

“我在屠龙啊…”伸太郎说。

 

“这样啊,我知道那条龙的藏身之处,要不要我带你去呀?”蓝发姑娘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

“不要。”伸太郎瞥了她一眼继续打瞌睡。

 

传说中的恶龙ENE觉得今天的剧本好像不太对,她这么多年来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种勇者,简直就是人生…啊不对,龙生的耻辱啊!

 

不行,这样认输就太没有面子了,恶龙ENE这么想着,她决定一定要吃掉这个特殊的勇者。

…虽然说看起来不太好吃的样子。

 

“那条龙的巢穴就在这儿附近,你在这里睡觉很容易就会被吃掉哦。”ENE继续骚扰着打瞌睡的伸太郎。

 

“哦”伸太郎不打算理她抬头看着天。

 

“天就要黑了哦这位勇者,至少请跟我到附近的村子里过夜吧。”ENE不死心地继续骚扰望天的伸太郎。

 

“不去”伸太郎心想附近哪里来的村子,拒绝了她的邀请。

 

一个古老的东方国家有这么一句话——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 

于是下一秒,忍无可忍的ENE变回龙形,叼起伸太郎飞回了自己的山洞。

 

我是不是有些晕龙呢,伸太郎坐在山洞里陷入了沉思。

 

“愚蠢的勇者啊,现在我要吃掉你了。”ENE得意地在山洞里转了个圈圈,装作恶狠狠的样子。

 

“你随便吧…”伸太郎扶了扶身后的剑,说道。

 

这个人太没有做勇士的自觉了!ENE不满的这么想着。

 

“我吃了你你就会再也回不去了哦!”ENE大喊着补充。

 

“就会再也见不到那些你喜欢的东西了!”

 

是啊,伸太郎想到了那些漂亮的大姐姐忽然感觉到有些难过。

 

ENE十分生气的看着这个勇者。

 

“那让我猜猜你喜欢的是什么吧,哎呀不用了,漂亮的妹子也好啊其他什么也好,反正你以后再也看不到了。”

 

伸太郎愣了愣,“……”

 

“怎么样我猜对了吧!”

 

伸太郎愤怒,伸太郎拔出剑向这只龙扔了过去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打到我真是个废柴的勇者啊!”

 

ENE重新变回了女孩子,捂肚子大笑起来,笑了一会看着沉默的伸太郎。凑

过去绕着他轻快的飞了两圈,小腿下部化成的浮在旁边的蓝色龙鳞映着山洞里

的火光闪闪发亮。

 

伸太郎觉得这条龙有些聒噪。

 

伸太郎静静的沉思着,ENE以为他生气了,于是稍微安静了一些,想了想凑过去说着。

 

“什么啊这就生气了,别这样啊陪我玩嘛,我不吃你了你留下来陪我怎么样,我也是…漂亮大姐姐哦!”

 

“是挺大的…”伸太郎瞥了眼瞬间变回龙形态的ENE心想。

 

和伸太郎同行的勇者们都空着手回去了,但他们发现伸太郎没有回来,他们都以为伸太郎死掉了,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,那条龙再也没有出来捣过乱,于是他们想,伸太郎大概是和那条龙同归于尽了,于是如月伸太郎被大家奉为了屠龙勇士。

 

然而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,勇士与龙愉快——的生活着。

 

 

“伸太郎伸太郎!我们出去玩吧!”

“不要。”伸太郎靠在龙尾巴上望天。

“其实这么呆着也不错”伸太郎这么想着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0)